成立一家(50年代博物館COFE SHOP),一直是我多年來的心願.......即日起想藉著無限可能的網路世界,徵求部落格網友們的集思廣益,讓我的收藏得以重見天日.希望網友格友們給我些許的創業意見,如何的異業聯盟或該和何種性質的企業合作 ,才能讓社會大眾分享我的時光隧道回到50年代漫遊,然而這需要固及合作廠商的營利收入不至於虧損的情形下生存,如此(50年代博物館)方能開館..............



若您是企業主(COFFEE館.泡沫紅茶店.公營機關團體.各行業的連鎖事業體系............)看到這篇文章,如果覺得與我的(50年代博物館)可以相互結合共同發展,請您務必留言,或留下聯絡方式,或許下一個台灣經濟奇蹟就在我們身上喔!


我的50年代收藏包含有(柑仔店)(理髮剃頭店)(50年代街景)(交通工具)(童玩)(企業玩偶)(50年代家電)(郵筒)(公用電話)(50年代搖搖馬)(50年代生活用品)及50年代相關人文生活商品.......等



您有場地供我陳列展覽?館主欲開展(50年代博物館),公開徵求全台各縣市政府內展覽空間或展覽室,或是您的服務公司企業人數是在200人以上的公司團體,想在貴公司親眼看到(50年代博物館)的所有館藏,請貴公司的相關部們與我聯絡(留言或回應或留下聯絡方式).讓我的50年代收藏與您做面對面的第一類接觸!!


您是連鎖咖啡業主嗎?或許開一家滿滿懷舊的咖啡屋,屋內被(50年代博物館)所包圍,讓來客與歷史及懷舊對話,我想這樣的異業結盟,會讓喜愛咖啡文化的客人同時間也沉浸懷舊中.坐在博物館內享用的咖啡,我想手中的咖啡應更香更濃更好喝吧!若您是從事咖啡相關業主對我的(50年代博物館)結盟有興趣者請您留言或回應,或許在博物館內享用咖啡的夢想很快就能實現......


您是連鎖早餐業主餐飲業主嗎?或許開一家滿滿懷舊的50年代早餐博物館,店內被(50年代博物館)所包圍,讓來客與歷史及懷舊對話,我想這樣的異業結盟,會讓享用餐點的客人同時間也沉浸懷舊中.坐在博物館內享用餐點,我想桌上中的餐點應更加美味吧!若您是從事連鎖餐飲相關業主對我的(50年代博物館)結盟有興趣者請您留言或回應,或許在博物館內享用餐點的夢想很快就能實現......






光復後(台北市政府的路燈)上面烙印有(北)字樣......酷


這是台灣早期鄉間小道的小路燈(它所附屬的木柑較小支且較細短)....


這是高雄市政府的路燈!!


台灣早期的醬油筒,及各式富有家庭的吊燈!!(下圖.是館主的書房辨公桌,唉!座位被滿滿的台灣古物所侵蝕,不過卻有種溫馨的滿足成就感!!!


50年代博物館徵求(合作廠商)或(異業結盟 )........


收藏多年的50年代懷舊商品即將再現世人囉!敬請期待一下下














台灣60-70年代的(西點麵包+糖果+餅乾)陳列櫃,如何記起來嗎???很抱歉!因櫃子太重,無法翻正面拍攝!!記的我讀小學2年級時的(蘋果麵包)是我的最愛!每包2元!!







若您是在本台灣各大企業服務上班的朋友請幫個忙!!小弟很想讓收藏多年的(50年代博物館)重見天日,讓這些夢幻逸品展現在世人面前,在本部落格徵求A.展示場地B.異業結盟C.合作創業協力廠商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0年代博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